close

你知道身體表面也是不同花精的反應區嗎?


其實這是一個德國花精師 Dietmar Kramer 的理論, 本人覺得準確度不差, 使用案例如下:


1. 我的一位朋友長期嘴唇炎.

2. 利用 Dietmar Kramer flower map 找出嘴唇周圍是willow ( 柳樹) 反射區.

3. 過去朋友都離不開護唇膏, 為了將花精willow 加進護唇膏, 建議朋友改用液狀護唇膏,之後加了5滴willow 原液.

4. 目前朋友只有冬天偶而用護唇液.

5. 我問朋友常覺得不公平嗎 ( 柳樹的花語) , 她回我說還好.   

6. 若有機會調花精, 告訴幫你調花精的人哪裡容易紅腫, 可以讓花精調的更正確.

 

後記:

筆者的個人經驗

當你越熟悉身體反射區對應的花精時

你可以同時去檢視你所調的配方中會發現

大部分都有一些關聯性

要記憶這些位置其實有些困難

筆者的記憶力並不佳

透過不斷調配對應區的乳霜

慢慢才記的下來

舉個例子和大家分享

每次我看到不同的頭皮有不同的掉髮位置

我就開始聯想該區域屬於何種花精

當事人可能因何心境所苦等...

來增加自己的功力


willow

willow: 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