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下這篇文章前, 這是我和這位母親的對話:

a. 問: 我想公開所有細節, 你會不會介意.

b. 母: 我希望和我一樣辛苦的母親, 也可以得到幫助.

a. 問: 你如何確認你的小孩是亞斯伯格症候羣的小孩, 是醫生確認的嗎?

b. 母: 我是用評量表判定的.


故事主角是一個3歲半可愛的射手座小女生, 我觀察她有以下幾種特質:

1. 特定事務學習能力佳, 部分事情很堅持己見 ( 且東西一定要歸定位)

2. 在陌生人面前完全沉默, 黏家人黏的很緊.

3. 愛乾淨, 食量不多, 比同年齡小朋友瘦小.

4. 嚴重的便秘問題----- 小朋友母親描述醫生所說為腸燥症.


看到這個小朋友, 只覺得太害羞, 而自己深信她的腸胃毛病與個性有關 (巴哈有記載)

 

其實一直浮現我腦中的是野生酸蘋果花精 crab apple, 此花精有兩個主要功能:

1. 清潔與淨化體內或體外.           2.  對事物要求完美. -----像不像小朋友的個性


* 此療程從 2009 年 11 月開始,  結果與內容如下:

1. 2009/12                  crab apple, mimulus     cream     害羞減少, 便秘似乎略好.

2. 2010/ 1, 2, 3, 4        crab apple, mimulus     cream     狀況與上次同.

3. 2010/ 5                   crab apple, mimulus ( treatment bottle) + rescue cream 

                                 小朋友自己哼歌, 可以自己到樓下玩, 心情快樂, 腸燥症改善


這個類亞斯柏格症是後來此媽媽告訴我的, 雖然也許是個別的案例.

就如同我前幾次提到的, 花精對小朋友有強大而溫暖的效應---- 請一定要相信.

此案例想分享給每一位牽掛著小朋友成長的父母,一份新的希望.

 

DSCF8267.JPG

ps. 有一次看到一對母女正在餵魚, 心有所感, 故拍下此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