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做決定似與情緒無關與情況較有關, 其實不然


1. 身旁許多人知道花精但

2. 大家都有下重大決定的苦惱, 最常聽到是自已該不該嫁或該不該換工作等.

3. 下面是與好朋友的對話, 好友有一交往七年的男友, 對方希望可以共結連理

4. 朋友對我說: 我知道嫁人有什麼好, 有什麼不好,我不需要任何東西幫我下決定或告訴我好與壞----- 把嫁人改成其它事情也都適用.

5. 我會說: 花精根本不會告訴你答案, 它提供一種平靜的心境,而答案是你自己湧現的--- 很抽象, 需自己體驗.

6. 體驗花精吧, 在你不知如何下人生重大決定時, 它會給你一種溫暖而堅定的力量


巴哈醫生理論: 人本具判斷事物的能力與堅定的決心.


ps. 與其聽一堆道理, 不如喝喝看吧, 另外一提, 我的好友已於上個月嫁人.

 

試試看無論想做任何難以選擇的萬用配方, 它不知已幫了多少人了.

1. wild oat ( 3 滴) -------   尋找人生方向

2. scleranthus ( 3滴)----   左右為難

3. cerato ( 3滴)   --------  知其利弊, 請益別人

4. larch  (3滴)-----------   沒有自信

 


sclerantus

sclerantus: 左右為難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