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換第二份工作的時候   心中非常的緊張

因為第一個公司的體制跟風氣都不是很好   因此待了短短六個月就離開

換工作之後也是十分忐忑   

不知道是從學生轉換成上班族的轉變一直沒調整好 

還是因為面臨新的挑戰

 

跟版主聊過之後    他為我調製的配方為 Agrimony, Aspen, Mimulus & Walnut

本來想說先試試看會有什麼效果  只希望可以幫助我減緩焦慮、胃痛的症狀

沒想到前三天的身心反應很大   讓我到現在都嘖嘖稱奇

 

2/16 大約九點左右  我吃完早餐喝了第一次花精

快十點半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越來越累   肩膀很沉重   脖子也好累

好像有個跟我同等身高的人整個趴在我背上   頭抵著頭    肩膀抵著肩膀

把我一直往下壓的累

慢慢的有點頭暈跟頭痛    手臂也開始覺得無力

雖然意識是清醒的  可是很疲累   只想快點到晚上好好睡一覺

感覺很深層的疲倦一直慢慢的浮上來

 

中午吃完飯後似乎有精神了一點

飯後喝了第二次花精     這次是大約下午兩點多開始非常疲憊

慢慢的我抓出一個規律    在喝花精之後的約一個半小時我會出現疲倦的反應

而前三天就一直重複著這樣的循環  (幸好三天後有大幅趨緩)

晚上沒有特別多夢   但是會睡得很沉   醒來也會感覺精神比較好

 

我常常跟版主開玩笑說

要不是因為認識他   又在服用花精時有跟他保持良好的溝通

不然我早就不敢喝了!  (拜託~ 才喝一兩次就累成這樣  誰知道裡面是什麼呀!)

也幸好版主都很有耐心的聽我說服用的症狀並跟我解釋

我也才能更了解這幾種花精的作用及它的用途

 

我是個比較怕生的人        對環境敏感度很高  

換句話說就是適應期需要比較長的人

而剛剛脫離學生身分踏入職場    很多立場、角度跟做事的方法都還在摸索

又不知道如何跟人求助

因此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    是越來越焦慮又壓抑的無助

老闆跟前輩都覺得我很OK    其實只有我知道我很不OK  

我需要幫助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  也不敢問

就像剛去的時候明明就沒什麼事  還是感到非常焦慮跟惶恐

很怕老闆哪一天會突然走出來說他不需要我了

 

版主說我就像是Agimony一樣   外表跟內心落差很大

因此累積了很多沒釋放的壓力   通通都藏在內心

AspenMimulus 是幫助未知跟已知的恐懼

Walnut則是幫助調適環境及身分的轉換

 

說也神奇    我疲倦症狀持續了三天之後就趨緩了

據版主分析是因為之前潛藏的壓力疲倦被花精釋放調整

幫助我盡量去達到裡外如一

在持續的服用下  雖然我自己本身感覺不出來明顯心態的轉變

但我觀察到   我焦慮的時間比較少了  也沒有再緊張到胃痛

可能也隨著認識更多新同事    對環境的安全感也增高了

另外   我之前一直不敢在台灣開車  因為路小車又多

可是我已經敢開始練車上高速公路跟市區   連家人都說我變勇敢了  !

 


 

就像版主曾經說過的   “可以不喝花精   但是不要對花精有誤解

我想分享我的案例給大家     是因為我喝花精   前三天身心反應很大

我也真心的跟版主說   要不是我們是認識的朋友   我真的不敢繼續喝下去

更不用說是一般人了   大概早就覺得這是什麼怪東西而嚇的把它丟了吧

但是誰知道持續下去花精的效果這麼好呢?   

a.jpg  

photo: Agrimony龍芽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