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喝花精 學塔羅牌等  不知道是不是顯得自己很迷信?

如同版主說的--花精有點神祕的感覺

沒接觸過的人可能會害怕 甚至會嗤之以鼻

畢竟我們對於未知的力量還有會有莫名的恐懼

所以除非別人問我或我覺得他需要幫助

我不會主動跟人談論我嘗試的這些東西


其實我覺得我算是很不容易被說服的人了

所以也不會盲目地就相信一些東西
(譬如學塔羅也是先想弄懂到底塔羅為什麼會準)

但是我還蠻喜歡嘗試新東西的

有點眼見為憑的味道 但也不完全是這樣

如果我自己推論出覺得某個東西合理

我能說服我自己我就會開始相信他

或者即便我不知道為什麼好了

但是我知道這麼做會對我有好處我也會去做


而喝花精其實也是

我是在想相信它是有效的前提之下去試它

而通常相信了它會對你產生作用 它就會真的有作用

就算只是心理作用也沒關係

因為這個心理作用對我是好的

何況不只是心理作用 可是有好幾十年來各地的人都證明它的確有用呢

--------
關於處理鎖喉的情緒花精我現在已經喝完了

現在正開始喝個性花精

要打鎖喉的心得還真有點不容易

因為我幾乎想不起來當時很困擾的情緒是什麼 又是怎麼消除的

如果要比喻的話

有點像是我走在一條路上

突然回頭 然後發現本來在我身上的石頭怎麼在後面的路上 有一段距離

怎麼掉的都不知道

這代表這個問題已經被解決了吧XD

但是也沒有到突然就可以在大眾面前侃侃而談的程度啦
(我想這是一定的)

像前陣子剛好有個要去跟商家爭取權利的狀況 

之前都會很害怕這種情形

雖然還是有一點小緊張XD

但是說話自然多了!! 也沒有感到喉嚨僵硬的生理反應

可能是因為我出發前拿乳霜一直塗哈


在喝鎖喉花精的後期我又開始多夢(沒什麼妨礙就是)

詢問版主 他說這代表那瓶花精的能量已經不適合我

所以多的能量導致夜晚作夢

在諮詢之後就換成現在喝的個性花精

話說每次諮詢都覺得很奇妙

我自以為很了解自己問題的核心但其實根本沒有XD

雖然知道童年經驗對人的影響很大

但從來沒想過我的問題竟然也與童年經驗有關!
(想說童年沒發生過什麼大事沒想到竟然這樣悄悄影響著我)

一換成個性花精時 感覺很明顯跟後期的鎖喉花精不同

有一種"這正是我需要的能量~~而且遠遠不夠"的感覺

現在大約喝了1/3瓶(總覺得消耗得特別快)

的確像版主所說 個性花精沒有情緒花精反應那麼明顯

但還是感覺得到改變

覺得好像更喜歡自己

比較不會像以前那麼在意自己的缺點

而且突然間睡得好沉 又開始叫不醒了...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