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深為"鎖喉"問題困擾...

重要的談話會讓我非常緊張 導致出現鎖喉的生理反應 一時會無法說話

雖然一下子就好了 但是仍令我非常在意

想請問花精是否能幫助我改善這個情況呢?


--------
以上是我寄給版主的第一封email

現在想起來當初會接觸花精真的是緣分

(最近正在自學塔羅牌 在網上搜尋資料時無意間看到"花精"這個詞一搜尋又發現這個blog)現在喝花精剛好一個月左右,版主希望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也能知道有"花精"這樣東西在等著幫助我們:)

因此邀我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


當時真的很害怕"講話"

其實從小我就是還蠻內向的人

每次到了新環境都是等別人主動來找我說話

遇到要上台說話或表演(即使台下沒很多人)

就會緊張到不行...甚至還會發抖

但是從沒遇過像前陣子那樣的情況---就是"鎖喉"


會完全無法發出聲音

感覺有一股力量從後頸掐住我牽動到喉嚨
(好像太抽象 其實就是接近痙攣的感覺啦)

完全無法講話

通常發生在我講完一段話後 對方正開始說話時

或對方講完要請我回話時

雖然大概只持續兩到三秒的時間

但是很難不注意到..

自己都覺得臉上的表情一定很不自然

這種情形大約有半年之久


在與版主談過之後

我收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瓶花精

哈 當時版主還問我我不怕是詐騙集團嗎 這東西是要喝進肚子裡的耶

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

那時只覺得有東西可以幫助我改善這問題什麼都行(實在太困擾啦)


其實喝的第一天就有一點感覺

覺得心情變得很好

真的也比較不會去想到之前談話不自在的經驗

醒著的時候覺得生活非常美好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挑剔了

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有一點確定不是心理作用的是 我自己也覺得非常訝異

就是我睡5~6個小時左右就會自己起床!!!超驚訝

因為我從小可說是完全沒有生理時鐘可言 

也非常容易賴床(我很不容易被吵醒又睡得很沉)

平日自己設手機的貪睡鬧鐘 最短也要響半小時才會醒

自己都覺得很討厭但一直改不了..

因為前陣子過年放假我剛好也沒什麼事情 就天天睡到自然醒

每天大約都睡12~14個小時左右 醒來都昏昏沉沉

結果第一次喝花精的隔天竟然早上五點半自動起床真是嚇死我


唯一比較奇怪的是夢境(不過不是像blog有篇文章寫的夢到前世就是哈)

剛開始喝的幾天夢一直很詭異

雖然我平常就很常做一些怪夢

但是那幾天的夢境又跟平常不一樣

出現的人臉孔都非常清晰 

也都是認識的人 

但是沒辦法找出規則說是哪一族群的人

然後整個夢都在和他們做一些令我感覺不太好的事情

譬如一起逃跑躲避搶匪 一起進監獄 或我一個人被其他人欺負 

或是因為牛肉麵跟我男朋友吵架(超級奇怪)

可是現實生活中又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

但是人物的個性都很真實 所以夢也感覺很真實

卻又沒有強烈到會驚醒 所以在夢裡才會感覺一直很不好

醒來時也不像以前作惡夢 會告訴自己說我可以醒來 然後感覺自己漸漸醒來的感覺

而是突然夢境就中斷了

醒來就幾乎記不清楚夢的內容 不好的感覺也一下就不見了


讓我有點在意的是 

那幾天抽到的每日塔羅牌都是跟夢境有關的(劍九&月亮)

我也剛開始自學也不確定有沒有誤會牌意

不過好像都有一點意思是 強烈的夢企圖告訴我一些關於我潛意識的事情...


--------
寫了好多無關的
都還沒寫到問題怎麼改善呢..
不過再打這篇就太長了
下集待續!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