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上來文:

在一個機緣下,蒐尋到這個網站,當時因為發現女兒有癲癇的狀況,自己擔心不已,所以上網不段找資料,原本是為了可以幫助女兒,卻意外幫助了自己,女兒改善的情況,版主有分享過,目前也不再發作,非常感激,所以不再贅述;不過這次要分享自己服用花精的特殊感受如下:

   本人原本一直有個特殊毛病,就是不能穿高領衣服,不能想到「脖子」,只要在任何時間任何時空想到脖子這個器官,我整個脖子就會僵硬不已,而且這個狀況從小就有,有時甚至騎摩拖車時、或是睡覺時、工作時,一想到「脖子」,整個脖子就完全動彈不得,甚至會相當恐懼,這時通常作法是用手摸住脖子、保護脖子,才能夠有安全感,自己並不覺得這有什麼特殊,只要不影響別人就好。

    可是就在版主配花精給女兒也同時配給我,在我服用一星期後,我突然做了一個非常清晰且真實的夢,內容是:我是一個軍人,整個軍隊正在對戰,有很多人傷亡,我軍即將失守,我們這個團隊剩下五個士兵或軍官,就在無路可逃的時候,軍官下令全部人上吊自殺也絕不投降,當然我也上吊了,夢中感覺超逼真的疼痛感和脖子的緊繃感,我知道我斷氣了,當然也就醒了~~馬上醒。

    醒來當下,有一種頓悟的感覺,我終於知道我的前世,我是~上吊自殺~的,所以今世常常受到脖子緊繃的感受,很奇妙的感覺,而且也是夢境從未有的清楚感覺,總算釋懷了,也不再恐懼了,雖然現在這個狀況沒有完全好,但是已經改善至少一半以上,當然也讓我清楚的感受「花精」是有能量的,它真的會讓人醒過來,甚至可以說是一壺清澈的水,把清水注入混亂的身體,人突然變乾淨了,深層意識的東西就浮現了,找回更原始無污染的自己,這只是我個人感受,分享給其他未使用過花精的人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