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特別的案例:

1. 當事人是位女士, 已婚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她幾乎不穿有帽子或套頭的衣服.

2. 花精是我主動調給她的喝的, 因為當時她有一些難入睡的問題.

3. 喝花精第二天她急忙打給我, 告訴我她做了一個好清晰好清晰的夢, 這夢讓她終於了解一些事.

夢大致內容如下:

夢中的她是一位男生, 穿著軍服, 因為戰敗只剩他和同伴5, 6 個人, 被敵人苦苦追趕, 這群人逃到角落, 到處都是槍砲聲, 拖著疲憊的身軀,一群人仍舊被敵軍找到, 最後的畫面是他上吊死的, 她也從夢中醒來.

4. 隔天她告訴我, 她終於知道為何她一直害怕脖子被套住的感覺了.

5. 雖然至今她依然不敢穿有帽子與套頭的衣服, 但不會害怕去想到脖子了.

6. 她的配方如下:

a. white chestnut *2    b. impatiens  *2   c. red chestnut *2   d. chicory*2


根據經驗, 如果你第一次喝花精, 那花精的配方與強度如果剛好也是你需要的, 會體會到以下情境:

------ 當晚你會做夢, 夢會清晰的讓你覺得這是真實的, 完全無做夢之感.

------ 目前只有四個人告訴我一樣的體驗 ( 包括我自己).

------ 而夢中像前世經驗的只有文章中的當事人.

 

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