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精是愛的能量  

 
回想當初看了一篇心靈導師對花精的體驗而注意到這個特殊的療法.
 
一位資深帶領靈性成長的人能藉由花精而療癒長期的身心症狀, 
實著讓我生起對花精的好奇心.   睡前拿起買了好幾年但卻未曾翻過的
花精書細細的閱讀, 書上說"花精是愛的能量".... 那晚, 我感到內心
異常寂靜, 反問自己寂靜從何而來?  是書? 是花? 是念?
 
接連的幾天, 閱讀越近尾聲書中提及越多的負面情緒詞彙是近年來很少
到的.  平常過慣了平淡生活的我, 不知不覺中情緒卻跟著浮動的厲害.
這是未曾有的現象, 也讓我更想去發掘其原因.   之後陸續在網路上看到
不少花精的訊息, 最終吸引我的是巴哈花精的巴哈醫生; 花精世界的
創始人.  是他的情操與精神觸動我選擇巴哈花精去體驗.
 
開始嘗試的第2天早上, 我帶著沮喪的情緒醒來, 猛然發現花精的威力
也察覺到自己表面意識底下的塵垢.  靠著對花精好轉反應的粗淺認知,
我沒有踩煞車.  這花精的力道超乎自己的想像, 對自己內在的了解也
隨著花精的體驗出乎意料的到來.
 
回溯自己花精的紀錄裡, 曾經出現第一個星期晚上沒有睡意, 其他的現象
ex 夢, 晨間鬱悶, 身體顫動, 猶豫, 厭倦感, 批判, 擔憂, 不耐煩 ... 的負面情緒
也陸續出現, 時間一至三天不等; 
 
比較正向的體驗是 ex 讓自己慢下來, 不疾不徐, 自動地回到身體的呼吸當下, 
計畫少了, 放鬆, 樂觀, 很普通的小事也可以笑得很童心, 積極 , 夢中和解, 
噩夢不懼只是看著它發生, 在他人爭執的面前似乎有道隱形的空間讓自己
絕緣. 也曾彷彿短暫的回到童年的心境.
 
這期間非常感謝兩肋插刀的朋友成了我的實驗對象.  共同體驗花精的愛
與驚奇.  還記得一位新婦藉由花精的力量, 通過婆家的嚴厲考驗. 花精迅速
撫平波濤洶湧的情緒, 忘掉不愉快的情境, 帶出平靜, 勇氣與信心, 雖然
同時進行其他的協助, 不過對於緩和情緒和隔離紛亂的干擾, 心靈的安定,
真的功不可沒.   花精也讓一位嚴厲的中年媽媽, 用了30ml的調配花精乳霜後,
很明顯地變得開朗, 不再板著臉叨唸我的朋友. 看到這裡會不會想要在老公, 
老婆,老闆...的杯子裡也給他來個兩滴花精讓自己清淨一點呢?   不,是該在
自己的杯子裡加點"愛的花精"了. 
 
此外自己深愛的急救乳霜舉凡改善居家小問題諸如頭痛, 失眠, 皮膚燙傷, 濕疹, 
胃脹氣, 肌肉痠痛, 蚊蟲咬傷, 與牙醫師有約..都見到其妙用. 甚至有位朋友身上的
褥瘡不知換了多少醫生, 擦了多少秘方膏藥都不見效, 竟然噴了一次的急救花精
就消了.  你也別問我買的是哪個牌子的, 只能說那位朋友走運了.  當然如果你
夠理性, 就拿起科學精神, 好好探究一番. 相信經過一些時日, 就會發現老天的愛
會讓你看得到, 讓你幸福.
 
土法煉鋼的我使用花精, 遇到棘手之處總感人心的包覆,變化與花精的浩瀚之愛, 
非一年半載可以通透, 亦深感所知有限.
就如版主所說, 把花精當做好朋友. 伴我們走過春夏秋冬.  
可以是指月的手, 察覺反思的明燈, 提醒自己每天與內在的神性連結, 
共振本具的愛; 莫忘初心.
 
不論你我是小洋蔥, 還是大洋蔥,
有了花精的陪伴, 好像多了一個忠實的麻吉.
幫你退下面具, 陪你哭, 陪你歡笑. 陪你靜心. 陪你愛. 
也陪你看到越來越好, 越來越輕盈的自己.
雖然認識自己是長遠的事, 融入真理也須假以時日.
然, 心中有巴哈醫生的愛,  花精的效果常出乎意想之外.
終有一天, 蔥瓣落盡, 心光綻放, 返回原來的自己.
 
感謝巴哈花精 !
 
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