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妙無比的救星:救援乳霜 Rescue Cream or five flower remedy
(其實是三個人的使用心得)

 

已經很多年了,當我情緒緊張時,我的顳顎關節會非常緊繃,時常會因此到了傍晚就引起太陽穴、耳部、肩頸、頭部,和下顎像似打了幾百個結般的疼痛與酸痛,幾乎非得靠止痛藥甚至肌肉鬆弛劑舒緩,才能繼續做事。我聽同學提起他在救援乳霜的幫助下,減少了止痛藥的服用量。於是我也上網買了救援乳霜,希望能在花精到來之前,先幫助我舒緩情緒,和面對這個長期的困擾。

 

救援乳霜很快的就寄到了,對於這樣小小一條的乳霜,我很好奇。在美國的使用者評論,多把乳霜當成好用的皮膚救援看待而已。收到乳霜後,每當我意識到身體又緊繃起來時,便將乳霜擦在太陽穴、髮際、耳後,和肩頸,救援乳霜的止痛效果雖然並不如止痛劑來得神速,但是真的能夠在服用的花精之外,更進一步舒緩生理上的不適,也降低了心情上的緊繃,進而免除了累積成為疼痛的結果。過去,差不多一年半就吃掉一大罐 Costco 止痛藥、而且劑量愈吃愈高的我,竟然可以整個月都不碰一次止痛劑。於是這次我回台灣之前,就多採買了幾條救援乳霜,除了準備自用之外,還打算分送給深受壓力緊繃之苦的親友。

 

回了台灣,還沒來得及將乳霜送出當伴手禮,就先遇到小孩很難調整時差的問題,小傢伙即使在夜半已經稍有了倦意,卻還興奮得捨不得入睡。於是我拿出花精乳霜,快速的抹了點在他額頭和雙手手腕內側,沒想到隔幾分鐘,小子竟然打了個大大的呵欠,沒幾秒又是一個,終於甘願靜下來聽床前故事入夢鄉。

 

緊接著又聽聞朋友從小拉拔大的愛貓過世,身為愛貓人,朋友心中的悲慟自然可以想像。從另一個朋友口中聽到他為此時常垂淚又難以入眠,趕緊送上花精乳霜。後來朋友說,擦了花精乳霜後,很奇妙的,隔了幾分鐘,打了個呵欠,萌生起了睡意,讓他好好的睡足了將近10小時,是自從愛貓病重到離世以來睡得最久的一次。

 

今天我向朋友徵求他的同意,想把他的經驗也寫進來,他答應了,也回了我這段話:「不誇張,我大概3分鐘內就開始打哈欠,然後比較舒緩放鬆。情緒也比較不會一下盪到底,我沒擦很多喔,一點點而已說,擦在手腕、耳後、人中吧,有點忘了....大致這樣~」,他接著又補充:「肩膀跟情緒就像正被扭緊的毛巾,忽然間,被人柔柔地揉開這樣」,真是好貼切的形容。

 

回到美國後,在再一次的調整時差中經歷了很不舒服的生理痛,想起版主寫過的 <巴哈花精之救援乳霜rescue cream 或叫 five Flower cream 怎麼用?>,於是也照著抹了點在肚臍下,果然很快的就止痛了。到這時候,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折服於救援乳霜的效力之下。救援乳霜已經成了我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隨身必備良伴:出門包裡,一定有一條救援乳霜;床頭櫃抽屜裡,也必定有一條救援乳霜。

最後,加上今天的最新發現:這兩天咳得厲害,都必須半臥著睡覺,加上空氣乾燥,總覺得咳不起來。早上在半夢半醒間,秉持著對救援乳霜無所不治的信賴,拿起救援乳霜抹在喉頭,倒回去繼續休息。沒想到隔沒多久再度咳嗽時,已經有咳得起痰的感覺了,咳嗽頻率也減緩了。起床後又上網站來看,才發現原來版主寫過<
止咳的良方--- 救援乳霜!>。沒想到誤打誤撞間,又讓我體悟到了一個救援乳霜的使用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