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母親的對話:

1.  母親在更年期前一直睡的很好, 更年期後睡眠狀況一直很不好, 我問母親最大差         異點是什麼她說最大的差異是時間到但完全沒睡意.

2.  後來母親開始吃安眠藥--------- 這幾乎是55歲以上媽媽的"維他命".

3.  開始我讓母親用喝的花精, 但母親對感受沒有很敏感, 她也不確定有沒有用 ------       因為有時還是要吃安眠藥才能睡.

4. 我改讓母親用救援乳霜, 一天擦兩次, 結果她每天只在睡前塗一次於後頸部.

5. 她說她已經不需要安眠藥就可以很好睡了----心裡真高興.

6. 父親在旁搭話說, 他說母親的睡眠品質比以前好.

7. 你們一定以為只有一個案例成功吧! ---- 其實不然.

8. 因為我已經買上百條送給媽媽輩的人了----- 說沒效的十指可數.

9. 別問我用哪一家的, 因為真的都有效----- 我都買來送過.

 

如果你稍微注意, 很多媽媽因為更年期後荷爾蒙改變, 身體有許多不適

失眠幾乎是基本症狀.

在此與大家分享--------- 給每一個心疼母親的孩子與不想再吃安眠藥的父母親.

 

vervain

vervain : 喜歡說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