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版主應該有好幾年沒發文了

最近想寫這個題目與大家分享

之前我也寫過梅尼爾氏症 我是將巴哈中心的案例列出 給大家參考

版主偶而會幫一些有暈眩特質的人調配花精 效果一向還不錯

想寫這個題目 是因為 約兩個月前 一天突然起床突然有強烈的暈眩感

本人自認身體健康還行 規律的生活與工作 不曾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經歷暈眩的感覺

所以我想把它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過去都是幫別人而這次是自己親自的體驗

或許每個人感覺到多少有些不同 但沒關系 不影響我想表達的東西

那天起床的暈眩 幾乎無法站穩 而我覺得當下暈眩讓我有一種強烈的恐懼感 不知何時停止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喝花精 但說真的 不知何時可以緩解

幫別人與發生在自己身上 是兩回事

腦袋中想到暈眩過去寫過案例中用的crab apple 驚嚇的聖心百合 還有強烈的害怕 rock rose每約十分鐘喝三滴

微暈的感覺持續了整個上午 沒有真的暈眩 是感覺自己快暈眩

我真實的體會了暈眩的感覺 也證實了花精 真的效果奇佳

我連續喝了三天 第二天其實以一如往常 沒有任何感覺

這件事發生後 我決定要再分享經驗

生活中有太多人會暈眩了 無論你暈眩的原因與長度為何 請記得以此三種花精當基礎 crab apple, rock rose, 聖心百合

外加你需要的花精 喝的頻率增加 根據過去調配與自己發生後經驗證實 真的會好

請用花精幫助身旁會暈眩的朋友 同事 或家人 

版主覺得 絕大部分暈眩的人 都與情緒有些關聯 不然花精不會如此顯著有效

希望身旁有暈眩的人 都能體驗一下花精 真的很有效 自己不懂買來喝也行 

希望大家可以遠離暈眩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