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我第二次幫同一個人調配花精時, 我會問對方對上次的喝的花精有任何感覺,通常會有以下四種情況:


1. 第一類的朋友在喝了第三或四天時會迫不及待告訴我,花精的神奇(這一類的朋友通常比較留意自己情緒的變化).

2. 第二類的朋友會將花精全部喝完後, 才能確定自己的改變是來自於花精(這一類的朋友一樣感受到了花精).

3. 第三類的朋友是,在你開始問問題後才去想這個問題, 然後很不確定的回答說, 好像有比較平靜或好像比以前好睡這一類的話(這一類的朋友心境上要多感受).

4. 最後一類的朋友完全說不出感受, 比較細心一點的會說我朋友說我不一樣等等, 不細心的什麼也說不出來(這一類朋友要多體驗生命).


無論你在何種狀態都沒有關係, 這些只是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因為無論如何大家都是因為接受花精而喝花精也都在某種層面受到花精的協助, 比起那些不斷受到心靈折磨而痛苦的人,我們是何其幸運不是嗎?

 

後記:

透過不斷的分享與討論

筆者發現

很少注意自己心境變化的人

使用巴哈花精後也開始了解或認識自己, 越來越能準確的說明自己的心情的改變

開始自我省察,

而其實自我省察是很困難的

過一段時日的自我省察練習

沒多久都可以很清楚的判斷或決定是否該繼續喝花精或何時停止使用花精


看到這些自我省察的改變

就是不斷調配花精上可以進步的動力

因此

再次叮嚀

把喝巴哈花精的時間拉長, 感受有很大的不同

 

 

chicory1233010763.jpg

菊苣: 佔有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