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巴哈醫生:

早就想提筆寫信給您, 因今日充滿了思念之情故動筆寫之.

您可知是我喝了一種叫做花精的東西, 我才開始認識您.

過去的人生, 我時常在安慰別人, 常思宗教雖善但卻非人人都能接受. 心靈之傷痛卻每每出現在對方的訴說之中而我卻只能靜靜的傾聽與安慰, 我知道對方心中的傷從未因此而稍減.然而直到我遇見花精一切就變得不同了.

我開始在茫茫書海中找尋有關你的一切資料, 史料中你總謙稱的說你和一般人一樣,然而有多少人有您的勇氣去放棄已高收入醫生的職業,只為了尋找心中的夢想, 當下有多煎熬啊! 而就是因為這份煎熬與堅定不移想去幫助病人減少病痛的心不斷萃煉著, 讓你的心靈也變得更加敏銳與寬闊.

我猜想當您找到第一支花精鳳仙花時心中是如何的雀躍與狂喜, 因為你知道急躁與忙碌一直是你人生的課題, 而老天爺正用鳳仙花給予這個課題的的答案與解藥.

當時你苦口婆心介紹花精卻並沒有獲得大家的認同, 直到那些被你用花精醫治好的病人口耳相傳。蜂擁而至的人群開始期待著花精的幫助.而您無私的公開所有的製造花精的方式, 並且不斷找尋更多的花精來幫助人們的心靈與生理之痛----- 直到闔眼才真正完成了你的人生.  你曾說38種花精已足夠療癒人們的心靈. 但巴哈醫生您可知一些不了解花精者還悻悻然說花精若如此神奇為何巴哈醫生只活了50歲。然而他們豈知在感受與尋覓花精的過程中有的花帶給您的心卻是痛苦, 但老天爺豈不知!  因而帶您離開這堪忍的娑婆世界-----在你完成了這一切之後.

歲月匆匆, 在這艱苦的人生道上, 感謝您發現花精, 然謙遜如你卻說----花精是上帝給人間的禮物. 真心的感激您, 就讓我們一起為苦難的心靈祝願, 也讓花精之光永不熄滅!

PS. 9/24 也祝您生日快樂.

願平安喜樂

                                 J 上

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a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